過去都過去了
難過的事情雖然都還會存在記憶中
不過就當作是自己的小小秘密吧

會去想起過去的曾經
但是想起來只是會讓自己更難過而已
我應該是快樂的吧

曾經的美好
轉眼間
就撲了個空
什麼也沒有

小時候很傻
現在也不例外
所以
現在才會變得越想越多吧
畢竟
不希望自己在失去什麼
或是
讓自己在後悔些什麼了

失去
會使自己成長
了解
什麼才是自己應該學的

過去
看得見 無法改變 接受
現在
看得見 正在改變 面對
未來
看得見 持續改變 了解

我就是我
我還是我

這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活出自己 樂觀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