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迅速的在奔跑
車上載滿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不同意境的人
我也是其中一位
只是隨性點罷了。

三個小時又20分中的車程
時間點卡在10點22分
地點出現在台南火車站

這是令人熟悉又有著莫名激動的地方
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回憶會使人更加成長的吧

奇怪,約好時間怎麼人還沒出現
心裡著急的想著
希望不要出什麼事
我可不希望隨性的結果造成不好的事件
腦袋瓜又再胡思亂想一堆有的沒的
真的是~兩個個性寶寶 別再搞我啦~

就在胡思亂想之際,她帶著很好笑的烏龜帽+白紋口罩出現在我眼前
原先預劃想著一見面就給她來個大抱抱
可是身體卻不由自主的給她笨下去

上了她和阿不借的仆仆
很小,很適合她。
這就是女生騎車的姿態呀
就像她一樣輕巧可愛

見到她,真的很開心。

原本心裡還想著坐這麼久的車乾脆直接殺到飯店去休息
但是還是想去晃晃晚上的台南
陪陪心愛的她

在夜市哩,她的表情始終讓我絕得很窩心
小朋友個性又要跑出來了~
好想就在人群中給她抱下去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克制!克制!

我還是有理性在的
只是,不曉得是因為太興奮的關係,還是餓過頭
原本在車上吵著等下要吃什麼吃什麼
誰曉得一到目的地卻什麼也吃不下

反正只要有她在旁邊,說不定一切就都能滿足了吧
這不是牽拖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