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是什麼?
每個人的想法畢竟都不同
他有他的想法
我有我的想法
你有你的想法

一個人身長的環境畢竟都不相同
因此才會有各式各樣的人出現

寫文章的時候需要靈感
談戀愛的時候需要靈感
工作的時候也需要靈感

層出不窮的多變
搞得自己也許不像自己
但是真正的自己又是什麼
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就是我自己
也許有人不喜歡我
也許有人會喜歡我

可能因為我的獨特
因為我的獨屌
因為我的特別

我也不曉得!!
這就是我自己的風格
靈感是什麼
再納一瞬間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就是這種感覺
要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始終只有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